Sunday, February 5, 2017

可不可以简单就好

昨天和一个朋友聊起关于“真诚”的课题,
他说以诚相待对于建立良好的关系十分重要,
因为“真诚”而得以建立“信任”,
我十分赞同,
而自己也是喜欢与诚恳之人为伍的一类(谁不喜欢呢?)...
然而,想起身边有些人或事,
非得要与“虚伪”扯上边,
甚至还有忠告说不要过于相信别人,
我知道,这忠告是为了让我保护自己,
可这下,却又和这位朋友说起的“真诚、信任”有点背道而驰...
呵呵,我开始疑惑了,
尤其亲眼看见或耳闻某些事件,
让我不禁嘘唏为何非得要这么复杂?
大家活着,不是每天都在嚷嚷喜欢简单就好吗?

可不可以简单就好?
这世界其实很简单,复杂的是人类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